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幫艷星告特朗普 律師「家暴」被捕

時間:2018-11-16 03:17:30來源:大公報

  圖:阿韋納蒂14日獲保釋後向媒體解釋/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TMZ報道:洛杉磯警方透露,替着名艷星「暴風女」丹尼爾斯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打官司的律師阿韋納蒂(Michael Avenatti),於當地時間14日因涉嫌家暴被捕。

  報道稱,警方於13日就開始對一起家暴案件展開調查,但次日才將阿韋納蒂逮捕。根據名人八卦網站TMZ報道,阿韋納蒂13日遭控與身份不明女性發生爭執,並在14日與對方發生第二次衝突後被捕。

  警方發言人表示,案件受害者身上有多處可見傷痕,但拒絕提供受害者的詳細信息,包括與阿韋納蒂的關係。

  被逮捕四小時後,阿韋納蒂當日繳納五萬美元(約39萬港元)保釋金獲釋。他稱自己從未襲擊過任何女人,職業生涯中也一直致力於維護女性權益,他說:「我期待司法能還我清白。」同時阿韋納蒂的法律公司發表聲明,稱相關指控實屬偽造,是對方有意捏造想要損害他的名譽。

  TMZ最初指稱女方為阿韋納蒂的分居妻子麗薩斯托麗(Lisa Storie Avenatti),但她發聲明給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阿韋納蒂從未對她暴力相向。CNN報道稱,警方要求阿韋納蒂在12月5日出席庭審。

  丹尼爾斯原名斯蒂芬妮.克利福德,此前聲稱自己曾在2006年與特朗普有過一段情事,後者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給她一筆「封口費」,丹尼爾斯早前提訴要求廢止保密協議,不過被法院駁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