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傳梅根太挑剔 三侍從連環劈炮

時間:2018-11-13 03:17:35來源:大公報

  圖:哈里和梅根(右)夫婦十一日在倫敦參加一戰結束一百周年的紀念活動/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英國《每日郵報》及《太陽報》報道:肯辛頓宮消息人士透露,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及夫人梅根婚後僅半年,已有三名王室侍從離職,包括梅根的私人助理,有消息指梅根為人難以相處。

  最新離職的梅根私人助理名為梅利莎(Melissa),消息人士稱:「真是非常震驚,她為什麼這麼快就離開一個聲望如此高的工作?」梅利莎曾在哈里和梅根今年五月的婚禮中承擔重要角色。

  梅根的前經紀人科恩曾形容梅根成功心切,她表示,梅根對自己的時間、注意力和想做的事都很有決心,並且在衣着和共事者方面很「挑剔」,她說梅根會立即解僱與自己理念不合的人。

  除梅利莎外,另兩位離職者是哈里的得力助手、已為王室工作15年的福克斯(Edward Lane Fox),以及有「美洲豹」之稱、已為王室工作17年的科亨(Samantha Cohen)。49歲的科亨曾是女王私人秘書,年初起負責指導梅根學習公爵夫人職務及禮儀,目前仍未知她離開肯辛頓宮後會不會回到女王身邊。消息人士表示:「可能任何王室家庭都會失去一位侍從,但在幾個月中連失三位侍從則令人震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