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印尼獅航又出事

時間:2018-11-09 03:16:17來源:大公報

客機機翼撞燈柱

  圖:印尼獅航一架客機7日左側機翼撞上燈柱\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新加坡《海峽時報》、法新社報道:印度尼西亞獅子航空7日又有航班出事,一架波音737-900ER客機當晚在停機坪上起飛時機翼撞上燈柱,所幸機上145名乘客並未受傷。

  出事航班是獅航JT633號航班,該航班原定於當地時間7日晚6時20分起飛,從印尼明古魯省的法特馬瓦蒂機場飛往位於雅加達的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在起飛過程中,飛機左側機翼撞向停機坪上的燈柱受損,隨即停飛接受調查,機上乘客轉乘另一架航班於當晚10點10分離開。

  獅航發言人普里漢托羅稱,事故原因是機師受到地面控制人員的錯誤引導,並表示已經對造成意外的控制人員進行了詢問。此外,印尼民航局8日也表示,將繼續調查事故原因,並採取進一步措施。

  獅航的另一架JT610號航班此前於10月29日由雅加達飛往邦加檳港時出事。途中機師曾要求返航,但航班還是在起飛13分鐘後失聯,墜入爪哇海,造成18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死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