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民調:近半民眾信特朗普將連任

時間:2018-10-17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總統特朗普/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CNN報道:CNN最新民調顯示,現有46%美國人民傾向於認為現總統特朗普將在2020年大選中獲勝,比起三月份的數據有了大幅上升。

  在3月的民調中,54%的美國成年人認為特朗普無法連任,但該比例在此次調查中降至47%。

  數據顯示,和3月相比,有8%的男性和同比例的無黨派人士改念相信特朗普連任,還有9%會在中選時投票的選民也改念認為特朗普將繼續掌管華府。

  至於2020年與特朗普競爭的民主黨候選人,民眾普遍認為前副總統拜登會是合適的人選。CNN民調詢問了民主黨人和傾向民主黨的無黨派人士,拜登有33%的支持率,其次的是2016年民主黨黨內候選人桑德斯,他有13%的支持率。此外,前紐約市市長、億萬富翁彭博也獲得了4%的支持率。

  CNN這份民調由美國SSRS民調公司於4日至7日展開,隨即採訪了全國範圍1009名成年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