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MeToo時代 男人心慌慌

時間:2018-10-15 03:17: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男性應該在MeToo運動中扮演何種角色,許多男性對此感到疑惑。今年早前,《紐約時報》記錄了一場男性間的討論,參與者希望明白自身責任,從而更好地保護女性並與之相處。

  本次活動由一名使用化名「羅拉.簡」的女性組織,參與的男性年齡介乎20至50歲之間,就MeToo運動說出自己「不那麼政治正確的想法」,希望釋除自己疑惑。

  首先,參與者都承認,男性是MeToo運動中重要的同盟,因為在遇到惡劣行徑發生的時候,男性通常更有能力進行制止。其次,參與者都希望了解,要如何參與MeToo運動才不會被認為是虛偽的,或者令女性的聲音被掩蓋。許多男性都感覺自己能做得更多,但並不知道該如何進行。最後,他們也希望了解,在當前的環境和標準下,應該如何評價自己過去的行為。

  此外,一些男性也表達了自己的一些顧慮。有人表示,雖然明白不實的指控很少發生,但還是會擔心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此外,男性表示希望參與更多的此類討論,知道自己在不同境況下應該如何表現,要如何追求女性和表達情意,而不會令對方反感和驚恐。

  羅拉.簡表示,如果她聽到無法同意的內容,認為亦需要聆聽,以能更好地與他們溝通。她表示相信這些男士會做得更好,成為更好的同盟和保護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