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尤金妮亞公主大婚謝絕賓客攝影

時間:2018-10-12 03:17:43來源:大公報

  圖:英國尤金妮亞公主(右)將於12日與未婚夫傑克.布魯斯班完婚/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安德魯王子次女尤金妮亞公主和富商男友傑克.布魯斯班的婚禮於12日上午舉行,他們為賓客制定了一系列參加婚禮的規則,除了告訴賓客婚禮流程、在何時在何地集合外,還要求他們不許在婚禮上攝錄。

  美國《名利場》雜誌報道稱,28歲的尤金妮亞公主和她32歲的男友邀請了850名賓客,並在邀請函中寫明由於溫莎城堡和聖喬治教堂不准攝錄,賓客的手機、照相機,以及任何其他用於攝影的電子設備都將會被沒收。

  婚禮要求賓客先在溫莎的農場商店集合,再由一隊迷你巴士按時送他們去聖喬治教堂,在上午10點15分準時落座。婚禮將在上午11點正式開始,女王將於最後在安德魯王子的陪同下出現。中午婚禮結束後,賓客將步行去溫莎城堡參加女王的招待會,招待會將於下午3時半結束。

  其實,哈里王子和其妻梅根今年5月的婚禮也不允許賓客攜帶手機,但是之後還是有很多婚禮照片出現在網上。

  英女王孫女尤金妮亞公主位列英王位繼承人第九順位。據悉,威廉王子一對子女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還會做花仔花女,而尤金妮亞姊姊比阿特麗斯公主屆時會擔任伴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