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黑色蘋果手表或成斷案關鍵

時間:2018-10-12 03:17:39來源:大公報

  圖:沙特阿拉伯駐伊斯坦布爾領事館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2日,記者卡舒吉在進入沙特駐伊斯坦布爾領事館後就音訊全無。據兩名土耳其高級官員透露,一隻蘋果手表可能會為沙特記者卡舒吉的下落提供重要線索。

  當日卡舒吉進入沙特領館,希望取得文件以能和自己的土耳其未婚妻成婚。卡舒吉的未婚妻赫蒂賈.贊基茲一直在領館外等候,但數小時也不見其出來。赫蒂賈.贊基茲表示,卡舒吉指示她,如果他沒有離開領事館,就聯繫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的助手,卡舒吉的密友亞辛阿克泰,並給她留下了兩部手機,其中一部與他的手表連接。

  兩名土耳其官員稱,卡舒吉10月2日進入領事館時就佩戴了一隻黑色的蘋果手表,而此手表該當時就連接着他留在外面,交給未婚妻的手機。他們表示,這兩部設備是該失蹤案的調查核心,調查人員正在試圖確定該手表發出的信息性質。

  目前赫蒂賈.贊基茲已經向美國總統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就卡舒吉事件求助,特朗普也表示打算邀請她到白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