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MH370機師被曝Fb上滋擾女模

時間:2018-09-24 03:17:16來源:大公報

  圖:MH370機長扎哈列5年前留言騷擾劉齊敏\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馬航MH370客機從四年前失蹤至今,留下許多未解之謎。近日有媒體曝出機長扎哈列曾在飛機失事前,多次在Facebook上給當地一對着名雙胞胎模特姐妹留下帶有性暗示的評論,同時他還時常批判馬來西亞政府和時任總理納吉布,帶有強烈的反政府傾向。

  當年53歲的機長扎哈列已婚,卻在Fb上給年輕的雙胞胎姐妹劉齊敏和劉齊慧留言,數量達到97條,多是邀請她們到吉隆坡參觀,即使大多數留言都不被理睬,扎哈列也不罷休,甚至在劉齊敏穿着浴袍的照片下面評論「剛洗過澡?」

  這位曾被朋友評價為「善良」、「隨和」的機長,還經常批評馬來西亞政府,又指時任首相納吉布是「白痴」。

  納吉布確定連任後,他寫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反叛者,把他釋放出來吧!」

  民航評級網站的飛行專家托馬斯表示,有機師發表如此強烈的反政府言論,航空公司早應當提高警惕。如果澳洲航空發現這種情況,機師會被召見或停飛。

  馬航MH370客機於2014年3月墜落南印度洋,飛機離奇失蹤至今未尋回殘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