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普京化身狙擊手 五射三中

時間:2018-09-22 03:16:11來源:大公報

  圖:俄總統普京19日親身試射SVCh-308半自動狙擊步槍\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Insider網站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當地時間19日參觀卡拉什尼科夫射擊場時,試射該公司生產的新狙擊槍,五發子彈命中了三發,盡現「狙擊之神」的風采。

  當天,頭戴護目鏡的普京先是聽取了工作人員的講解,然後戴上耳機,坐在桌前親自試射半自動狙擊步槍。據俄羅斯媒體報道,普京表現得與專業狙擊手無異,他屏住呼吸,在心跳間隙開槍。射出的五發子彈中,有三發子彈命中了600米以外的人形靶子。現場有士兵向普京解釋,只要有60%的命中率就足以殺死目標。

  普京此次親自試射的武器是SVCh-308半自動狙擊步槍,是俄羅斯武器製造商卡拉什尼科夫的最新產品,去年曾在國際軍事科技論壇上首次亮相,隨即引起俄羅斯國防部和外界的關注,被視為SVD狙擊步槍的繼任者。普京近年來多次與卡拉什尼科夫製造的武器合影。有網友調侃道,喜歡玩槍的普京這次看來是過了一把「致命殺手」的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