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澤友作高調 與馬斯克啱嘴形

時間:2018-09-19 03:17: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彭博社報道:日本時尚網購平台Zozotown創辦人兼社長前澤友作將成為首位自費奔月的人士。他往往逾越日本商界的行為模範,特立獨行。此次他與最近頻頻「發瘋」的馬斯克合作,被外界認為是趣味相投。他不惜巨款進行太空旅行,只為圓兒時夢想。

  前澤稱太空、藝術和紅酒是自己最大的愛好。此次他不惜重金,準備奔月,還要帶上一班藝術家。前澤友作之前是龐克樂團的鼓手,曾經渴望當上搖滾明星。他在就讀大學期間輟學,來到美國參加搖滾樂隊,並開創了自己的公司。在公司做大後,他開始燒錢收購藝術品,被選為全球頂尖200名收藏家之一。他去年出手買下美國藝術家巴斯奇亞一幅價值逾一億美元的畫作,登上媒體頭條。

  此外,前澤可謂將日本商界的行為模範破壞殆盡。與其他低調行事老闆不同,他常將自己置於聚光燈下,在Instagram上展示奢華生活的照片,包括私人噴射機、遊艇與名表,還有他鍾愛的藝術品。

  前澤還與名人交往,常登上八卦報紙。而馬斯克最近也行為怪異,不僅辱罵援救泰國少年足球隊的英國潛水員「孌童癖」,還在深夜訪談節目上被拍到吸大麻,令特斯拉重挫6.3%。同樣,前澤確認將奔月後,其公司股價也下跌2.4%。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