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賊人「頂風」作案搶掠商店

時間:2018-09-18 03:17:36來源:大公報

  圖:威爾明頓市15日有賊人進入商店「洗劫」後,用黑色T恤罩頭逃出/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颶風「佛羅倫斯」吹襲美國東岸,為北卡羅來納州帶來連日豪雨,也讓一些不法分子有機可趁。北卡州城市威爾明頓有民眾15日在災後趁機大肆劫掠商店,令場面一度失控。警方隨即實施緊急宵禁,並抓捕5人。

  遭搶劫的是一家名為Family Dollar的連鎖商店,當地WECT電視台的記者切爾西.多諾萬趕至現場進行直播,攝錄劫掠場面並採訪搶劫者。從錄像上可見,數十位民眾將手所及之處的所有物品都「收入囊中」,接着返回到名為「休斯頓摩爾」的住宅區。切爾西表示,當地已經陷入「完全的混亂」,人們看到攝像機以後便抱着裝着東西的袋子跑走了。

  記者問他們知不知道這是盜竊行為,一位男子拿着裝滿東西的塑料盆,聳聳肩表示不以為意。

  雖然商店經理最初希望警方不要介入,不過在與地區檢察官協商之後,警方勸說店主提出指控,並隨後逮捕5人。警方表示,將會盡一切保護財產安全。

  另據美國《霍士新聞》報道,北卡州布倫瑞克縣也出現此類案件,有不法分子趁雨災偷盜被遺棄的車輛、房屋和商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