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時代》雜誌15億易主

時間:2018-09-18 03:17:29來源:大公報

  圖:《時代》雜誌的經典封面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美國著名新聞周刊《時代》雜誌16日以1.9億美元(約14.9億港元)出售給雲計算公司「銷售力量」(Salesforce)的創辦人之一貝尼奧夫及其妻子。

  《時代》雜誌的母公司「梅雷迪斯」表示這項收購屬於私人行為,與「銷售力量」公司無關。貝尼奧夫將不會插手《時代》的日常運營,也不會干涉記者的人選,相關決策仍會交由現時的管理團隊決定。

  和其他紙媒一樣,《時代》雜誌也面臨廣告收入下降、銷量減少等挑戰。但貝尼奧夫夫婦對《時代》雜誌擁有的讀者基數和不斷增長的視頻業務持樂觀態度。

  「梅雷迪斯」今年1月以28億美元(219億港元)收購時代公司,但在3月就開始出售《時代》雜誌的四個版本(美國主板、歐洲版、亞洲版、南太平洋版)。此外,時代公司旗下的其他雜誌例如《財富》和《體育畫報》也正在出售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