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諾福克軍港疏散艦隻防風

時間:2018-09-12 03:17:15來源:大公報

  圖:諾福克軍港的麥克福爾號驅逐艦10日在颶風抵達前出港避風/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因4級颶風「佛羅倫斯」即將登陸美國東海岸,位於東海岸的諾福克軍港等基地的艦隻於10日完成全部準備工作後,陸續在颶風抵達前出港避風。

  美軍艦隊司令部10日對停靠在諾福克軍港以及鄰近的利特爾克里克聯合遠征基地的所有艦隻下達「一級疏散令」。美國防部發言人曼寧說,目前約有30艘艦艇停靠在這兩個軍事基地,艦艇將於10日完成準備工作後開拔,「前往大西洋上可以躲避颶風的海域」。對於因接受維護而無法離開基地的艦艇,海軍將採取措施對其進行加固。與此同時,鄰近弗吉利亞州海岸的海軍基地也已經準備好了抗洪沙袋和燃料發電機。

  諾福克海軍基地是世界上最大的海軍基地,有14座碼頭和11座機庫。美國軍港因颶風進行疏散屬於例行操作,上月颶風「萊恩」抵達夏威夷州前,美軍曾要求珍珠港內軍艦駛離避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