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瑞安航空機艙失壓急降8千米

時間:2018-07-16 03:17:19來源:

  圖:愛爾蘭瑞安航空於13日發生急降事故時機上彈出氧氣面罩/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歐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愛爾蘭瑞安航空於13日發生急降事故,一班由德國柏林飛往克羅地亞扎達爾的客機因機艙失壓驟降8千米。這班客機隨即緊急轉往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降落,33人不適送醫,部分乘客耳朵流血。

  據報道,這架班機在當地時間13日起飛80分鐘後,因為機艙失壓,飛機在7分鐘內從3.7萬英尺(約1.1萬米)降至1萬英尺(約3000米)。由於急降速度太快,導致189名乘客中有33名人感到不適,部分人耳朵、鼻子或嘴巴出血,還有人出現頭疼和噁心等症狀。這些乘客馬上被送往附近的醫院。

  乘客布倫南表示,在這次事故中,機場工作人員和紅十字會都盡力解決問題,但是瑞安航空只為旅客提供了小食券,未安排住宿。許多旅客只能在機場過夜,一些人只好席地而睡。布倫南憤怒地指責道:「瑞安航空對顧客漠不關心,已經達到了不人道的程度。」

  14日,瑞安航空已經安排另一架航班送乘客繼續飛往目的地,但部分乘客選擇不再繼續搭乘,而瑞安航空願意負擔受影響乘客的住宿費用。

  瑞安航空常被指責服務差勁和壓榨員工。上周,瑞安航空的愛爾蘭飛行員進行了第一次罷工,並預計在20日和24日再次罷工抗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