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太陽報》放錄音 證無「假新聞」

時間:2018-07-15 03:17:01來源:

  【大公報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在美國總統特朗普首次正式訪問英國之際,《太陽報》刊登了此前的特朗普專訪文章,其中含有特朗普對英國首相文翠珊脫歐政策的批評和對其個人的意見等,隨後成為國際大新聞。特朗普此後公開指責其報道為假新聞,並否認自己曾批評文翠珊。14日,《太陽報》公開當時專訪錄音,自證清白並沒有錯誤報道。

  在《太陽報》公布的錄音當中,記者問到特朗普與文翠珊就英國脫歐問題交談過什麼時,他表示文翠珊並沒有聽他的話。「我有向她提議我的看法,應該如何交涉,但她沒有跟從,我甚至可以說她實際在做完全相反的事。不過這無問題,因為她知道如何交涉才是最好的,但這真的很糟糕。」

  特朗普則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在採訪時自己也曾誇讚過文翠珊,但並沒有被寫入報道。

  據悉,《太陽報》是英國的著名小報,內容以通俗市井著稱,雖然過去有過謊報或誇大報道時事而備受爭議,但仍然受到大眾喜愛。

  美聯社則報道,對不少英國人來說,13日看到《太陽報》刊登的專訪中,特朗普炮轟文翠珊之餘,還抨擊倫敦沒有做好反恐準備。這種言論使英國人認為,這位美國客人不僅粗魯,又沒禮貌,還有干預他國內政之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