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麥廣帆:粵菜係中國餐飲精髓

時間:2018-07-12 03:17:27來源:

  圖:主廚麥廣帆(中)在美食展上致辭/受訪者提供

  【大公報訊】「一帶一路」中國傳統美食展成功舉辦,離不開幕後功臣、主廚麥廣帆及其團隊的精心之作。麥廣帆出生於廣東中山小欖,師從「御廚中的御廚」楊貫一,被他稱為「鮑魚王子」。麥廣帆另享有「粵菜南天王」及「中國烹飪名師」等稱號。

  麥廣帆說,隨着全球化發展和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提出,中國飲食文化漸漸在世界各地展露獨特的光芒,而粵菜作為中國餐飲文化的精髓之一,無論其新鮮、健康的食材取選,還是其獨特的烹飪手法,都能為大家帶來獨特的體驗。

  他說:「為了把正宗的粵菜提供給大家,美食展上的每一道菜,都精心挑選能夠體現中國各地特色的食材,結合我們優秀團隊的烹飪手法,希望晚宴能讓大家感受中國飲食文化獨特的魅力。」

  生於1970年的麥廣帆,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在餐飲業不斷創新。他目前是MGF麥廣帆餐飲策劃管理有限公司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集團名下有海港城、海港大酒樓、王子飯店、王子國宴飯店等知名品牌。全國共策劃管理共180多間餐飲公司,其中有20多間為自營公司。他還是中國烹飪協會第三屆副會長,世界中國烹飪聯合會副主席,廣東省食品協會副會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