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軍今年頻繁鬧市出車禍

時間:2022-11-26 04:24:40來源:大公报

  圖:22日,台軍1輛悍馬車在高雄市區自撞電杆。\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台媒報道:台軍今年已頻繁在鬧市出車禍。台海軍陸戰隊近日又有一輛「悍馬」車,不明原因地撞到路邊電線杆。

  據報道,11月22日上午10時許,高雄市仁武區警察分局接到民眾報案稱,一輛海軍陸戰隊的「悍馬」車撞到電線杆,導致右側車頭毀損,引擎蓋龜裂。所幸未波及其他人車,駕駛員沒受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警方接到報案後到場,並通報軍方相關單位善後。據初步了解,「悍馬」車由27歲的余某駕駛,車內當時無其他乘客,事故原因為疑似剎車失靈。

  台軍經常發生在市區出車禍的事件,僅今年就已經發生了多起。據不完全統計,從1月17日,宜蘭一架軍用裝甲車擦撞路邊小轎車起,之後短短一個月內,相繼在新北市、桃園市出現「雲豹」裝甲車行駛在一般道路上造成的車禍。另外,3月初,一輛軍用卡車在高雄市為了閃避車輛撞上電線杆。7月25日,一輛陸軍大卡車趕着去宜蘭參加「萬安」軍演,意外撞上前方砂石車車尾。10月25日,新北市三峽區一輛台陸軍第六軍團軍用卡車與一輛摩托車發生擦撞,導致摩托車上的兩人死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