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商看好大陸健康產業 盼兩岸優勢互補

時間:2022-11-21 04:24:3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賀鵬飛泰州報道:2022年長三角兩岸企業家溱湖論壇日前在江蘇泰州召開,兩岸健康和生技產業的行業領導、專家學者和知名企業家200餘人與會,圍繞生物醫藥健康產業融合創新發展展開深入交流,探索產業合作新思路,共謀產業融合新路徑。

   兩岸企業家峰會台灣方面副理事長陳瑞隆在書面致辭中說,近年來大陸將「保障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為大陸健康醫藥產業未來發展勾勒出十分明確的發展方向。泰州匯聚了許多醫藥企業和高端人才,搭建了兩岸健康生技和中小企業的合作平台。陳瑞隆認為,台灣的醫療健康產業發軔相對較早、發展活力蓬勃,泰州與台灣在大健康產業方面的合作遠景相當廣闊、前途十分看好。

   論壇舉行了兩岸合作簽約儀式,台灣大健康產業聯盟協會等和泰州醫藥園區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深圳力野精密新能源汽車輕量化零部件項目、江蘇三灃源新材料特種新材料項目等6個項目現場簽約,項目總投資1.2億美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