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島內疫情

時間:2022-01-19 04:24:52來源:大公报

持續擴散

  桃園機場手推車工作人員群組21人確診

  ●本月初桃園機場有手推車工作員確診,隨後傳染給同事、家人等。台媒懷疑是染疫的旅客用過手推車,以致手推車留有病毒,傳染給整理手推車的機場工作人員。

  桃園機場清潔人員群組23人確診

  ●本月初桃園機場清潔人員爆發群聚感染,初步懷疑傳染源是洗手間,可能有染疫的旅客用過洗手間,導致相關清潔人員染疫。

  聯邦銀行群組22人確診

  ●桃園市政府證實,被機場人員傳染的居家清潔員赴聯邦銀行健行分行後傳染給銀行職員,導致十多名銀行員染疫。

  西堤餐廳群組34人確診

  ●染疫銀行職員到桃園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用餐,造成員工及其親友、顧客發生群聚感染,西堤最早確診女工讀生於1月9日發病、14日確診,目前已累計34人確診。

  金嗓歌友會4人確診

  ●在桃園機場染疫的清潔女工赴金嗓歌友會參加活動,導致3人確診。

  桃園電子廠群組5人確診

  ●在桃園機場染疫的手推車工作人員傳染給擔任清潔員的妻子,再傳染給妻子的乾妹妹。在桃園一家電子廠工作的乾妹妹又傳染給同事,造成廠內5人染疫。

  新竹一家4口確診

  ●新竹某公司主管進行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同住家人也染疫,共4人確診,感染源不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