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桃園增6本土病例

時間:2022-01-16 04:24:48來源:大公报

均與機場群聚相關

  圖:桃園機場近日湧現大量返鄉過年旅客,清潔人員加緊清潔消毒,防堵疫情輸入。\中通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日通報,新增7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6例為本土病例,均與桃園機場群聚疫情延伸的餐廳傳播鏈有關。

  桃園機場群聚疫情在社區持續擴大,目前主要有三條傳播鏈。一條為機場傳播鏈;一條為銀行傳播鏈,係由機場疫情相關居家服務員在桃園一家銀行辦理業務後,造成銀行員工、員工家屬感染,目前銀行群聚案又延伸出餐廳傳播鏈,係由染疫銀行員工在桃園一家餐廳聚餐所致;還有一條為歌友會傳播鏈,係由染疫機場員工參加桃園金嗓歌友會所致。

  當天新增的6例本土病例,均與餐廳傳播鏈相關,包括3名曾在餐廳就餐的顧客,染疫餐廳工讀生的2名高中同學以及1名就讀初中的家屬。桃園市政府宣布,即日起全市中小學取消戶外教學、畢業旅行、露營等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