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藍委:民進黨從無善意 沒資格批陸

時間:2021-02-28 04:24: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海關總署因在台灣菠蘿(鳳梨)檢出介殼蟲,宣布自3月1日起暫停該水果輸入,民進黨當局指大陸此舉為「非善意行為」。對此,中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從拒絕陸配、陸生、陸製口罩,再到陸製疫苗,民進黨當局從來就沒有善意,沒有資格批評大陸。  

  李德維在臉書發文談論此事,自嘲提出「關於菠蘿的政治不正確」的看法。他認為,民進黨當局拒絕大陸學生、大陸配偶及子女、大陸製口罩及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還繼續將新冠肺炎稱為「武漢肺炎」,當局在兩岸之間從未有展現出善意,也沒有資格批評大陸。

  李德維認為,國民黨過去執政,想方設法要替農民找生機,結果動輒換來「賣台」罵名,現在面臨「菠蘿危機」是死心塌地支持民進黨的農民需要背負的政治經濟風險,希望民進黨當局除了動用網絡水軍外,可以提出真正有效的政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