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團播《你好毒》 斥蘇貞昌賣台

時間:2020-11-23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台灣民間團體在「秋鬥」遊行期間高舉旗幟,痛批蘇貞昌「賣台」\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台媒報道:台灣工運指標活動「秋鬥」大遊行22日登場。中午時分,蔡英文辦公室門前聚集多個民間團體,齊批「英獨買毒豬、舔美」「食安變萊胺、賣台」,現場高舉台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照片並諷刺「賣台、吃毒胺」,也有人播放香港歌手張學友的歌曲《你好毒》,痛批民進黨當局罔顧人民健康。

  今年55歲的陳女士表示,今天正逢自己的生日,但選擇參加遊行,留下特別的紀錄。這是她首次參加遊行,因為蔡當局讓美豬進口影響人民健康太巨大。至於中天新聞被關,她認為不合理,並失望說「台灣新聞自由已經死」。

  一名來自桃園、18歲的徐姓學生表示,蔡當局竟然還開放萊豬進口,實在太不應該,因此鼓勵家人今天一起來遊行。針對民進黨當局關中天新聞,他表示,言論自由都沒了,當然要表達抗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