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綠營謀獨吞新聞頻道 「消滅」藍媒

時間:2020-11-19 04:24: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中天新聞台將遭蔡英文當局關停。台灣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向大公報表示,她對這個結果並不感到意外,去年她在中天電視台的節目《夜問打權》,歷經一切腦殘式惡整,最後關掉以後,她就知道今日中天的結果。

  黃智賢表示,台灣當局的做法不止是扼殺新聞自由,還是「一石二鳥」打擊異己之計。2018年台灣「九合一」選舉,就證實了中天所產生的爆發力會對民進黨造成殺傷力。2018年後緊接着台灣面臨2020年大選,加之中天執照還未到期,在選舉前動手恐怕會影響蔡英文選票,所以民進黨當局選擇選後算賬。

  黃智賢表示,民進黨內部「新潮流系」有人想要台灣電視52頻道,去除異己讓頻道空出後,民進黨可以安插自己人,這樣不僅是扼殺對手,而且是奪產。在黃智賢看來,民進黨絕無可能有所謂的「言論自由」,不要對蔡英文抱任何期待。民進黨如此作為也達到殺雞儆猴的目的,讓台灣島內僅存的一些可能不是那麼「綠」的媒體明了風向怎麼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