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台辦斥蘇貞昌挑動兩岸對立

時間:2020-10-27 04:2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對大陸隆重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台行政當局負責人蘇貞昌妄稱「不要用戰爭來威脅台灣人民」。據中新社報道,國務院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6日指其慣於顛倒黑白,刻意挑動兩岸對立,恐嚇台灣民眾,居心險惡。

  26日回應記者相關提問時,朱鳳蓮指出,當前台海和平穩定面臨的最大威脅是民進黨當局與外部勢力加緊勾連,不斷進行「台獨」挑釁。台灣同胞是我們的骨肉天親,「台獨」是台灣同胞最大的禍害。

  她強調,民進黨當局、「台獨」分裂勢力企圖將台灣同胞綁架到「台獨」戰車上,拖入深重災難,廣大台灣同胞不會上當。

  台灣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向大公報表示,大陸紀念抗美援朝70周年用意是「保衛和平、反抗侵略」。民進黨如果真的以為可以利用美國的政經局勢,大買武器,製造擦槍走火的機會,找到走完「台獨」最後一里路的空間,那民進黨自己去打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