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劉結一勉勵台青積極登陸發展

時間:2020-09-21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右)20日會見新黨主席吳成典(左)\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19日下午在廈門市海滄區走訪台灣青年參與鄉村建設情況並與在閩台灣青年代表座談,勉勵他們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力量。

  在青礁村蘆塘社區,劉結一聽取台灣青年運用社區營造理念促進當地鄉村振興的工作情況介紹,肯定台灣青年扎根基層、服務民眾、發展鄉村取得的可喜成績,並通過視頻連線問候勉勵在寧夏參加對口幫扶工作的台灣青年。

  劉結一在座談會上表示,大陸取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戰略成果,包含着廣大台胞台企的重要貢獻,彰顯了團結奮鬥、百折不撓的民族精神。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歷史腳步堅定向前,兩岸融合發展之路必然越走越寬廣。兩岸關係好,台灣同胞的利益福祉才有根本保障。希望兩岸青年不負韶華、克服困難、攜手奮進,做無愧於民族復興偉大時代的建設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