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陸資助台企開拓國際市場

時間:2020-09-14 04:23:56來源:大公報

  據新大陸自動識別公司海外事業部總經理王敏介紹,新大陸於2009年入島設立台灣公司。當時台灣在電子產業有人才優勢和國際化的能力,新大陸一是出於加強兩岸貿易合作往來的考慮,二是看中台灣人才資源優勢,希望透過業務與台灣本地製造廠商合作,把新大陸的產品業務輻射全球,所以,新大陸把亞太業務的總部設在了台灣。

  新大陸台灣公司共有30多人,所有亞太區域的生意全部以台灣公司簽單,從台灣出貨,對台灣的稅收、就業都做出貢獻。

  此外,新大陸擁有國際領先的二維碼核心技術;在自動識別領域,新大陸能提供最優性價比的產品,也是全球數一數二最具優秀性價比的生產廠家。台灣客戶、台灣合作夥伴通過與新大陸的合作,一起參與國際競爭,無形中也是幫助台灣企業提升國際競爭力,拓展了國際舞台。

  王敏介紹,在疫情期間,快遞業務及醫療檢測業務激增,而快遞的掃碼、自助售貨機的掃碼、醫療檢測設備的條碼掃描引擎等等,很多都是新大陸的產品。特別是新大陸生產運用於醫療的條碼掃描引擎模塊是最小的,台灣不少廠商就運用了新大陸這個最小的引擎,運用在疫情檢測上。「類似這樣的合作,也是幫助台灣企業不斷打造提升他們的市場競爭力。」

  陸企幫助台企開拓國際市場,卻遭到台當局打壓,令陸企心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