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丁允恭桃色醜聞

時間:2020-09-11 04:24:04來源:大公報

●丁允恭2014年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在某次餐敘中主動找電視台Y女記者攀談,Y女表示很喜歡丁寫的小說,丁也說喜歡她,隨即帶她離開KTV包廂到隱密處舌吻,讓Y女嚇一大跳。

●丁謊稱單身,後來Y女得知丁已與前妻嚴婉玲訂婚。丁允恭還被爆劈腿4女。

●丁要求Y女穿露屁股蛋短裙、網襪、高跟鞋等性感衣物到局長室找他。同仁還在辦公時,丁會拉Y女在局長室辦公桌發生性行為。丁還曾不斷重播Y女裸露影片。

●Y女三度懷孕被丁要求墮胎,丁稱孩子會阻礙他人生。

●第一次墮胎後,醫師提醒一周不能有性行為,丁允恭卻在術後第6天找她,且辦完事後就走。

●第二次墮胎Y女找同業借錢,當時發生台南大地震且正值過年,完全聯絡不上丁允恭。

●第三次墮胎丁允恭雖知情,卻沒陪她墮胎。

●兩人關係不能曝光,Y女得配合丁允恭空檔才能約會,憂鬱症復發。

●2017年Y女與另一名男同業交往,決定與丁分手,丁卻不斷糾纏甚至求婚,還在臉書貼出兩人合照,企圖干擾兩人交往。

●Y女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據聞陳菊僅口頭告誡丁「注意女性關係」,後來丁仍順利當上「行政院副發言人」。

(來源:中時新聞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