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蔡英文愛將涉性醜聞 民進黨噤聲

時間:2020-09-11 04:24:03來源:大公報

  台「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周刊爆料涉及性醜聞,不僅劈腿逼女友墮胎、還把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辦公室當性愛場所,9月9日已經請辭獲准。中國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認為,丁允恭在高雄市政府,把新聞局局長室都搞成炮房了,他這些日子以來,在台灣「行政院」和「總統府」是否有類似行為,政風單位應該查明。但民進黨當局不僅對丁允恭性醜聞噤聲,還為其緩頰,外界批評台當局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及台媒報道:現年44歲的丁允恭男女關係紊亂,去年5月20日任職台「總統府」發言人後,今年8月初被媒體爆料傳出新戀情。周刊直擊,他與一名相差近20歲的女記者互動頻繁,六天內三度前往同一間小套房約會,其中一天還過夜。周刊並指,丁允恭兩年前與前妻低調離婚,目前仍住同一個屋簷下。此外,丁之前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也曾周旋在前妻及另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間,感情世界撲朔迷離。

  辦公室做愛逼女方墮胎

  周刊9月9日進一步報道,丁允恭與電視台女記者交往期間,數次逼對方墮胎,還在辦公室桌上發生性行為。丁允恭隨即發聲明表示,有關周刊報道,儘管內容未盡真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他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成為首位因醜聞而自行離職的發言人。

  丁允恭性醜聞引發台灣各界熱議,但民進黨對此事卻噤聲。島內輿論指出,令外界深感不解的是,包括民進黨婦女部在內的婦女團體的沉默。過去每當社會發生這類事件時,這些打着為女性爭取權益旗號的人士和團體,總會大聲批判,但這次她們卻不發一語,彷彿視如未見。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是因為事件的主角是民進黨人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然對丁允恭性醜聞發表看法,但卻稱讚「丁允恭是個很有才華的年輕人」,只因「個人私領域事情」影響了政府或機關,他覺得好可惜。對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批評丁的行為「傷害台灣」,蘇貞昌則為丁允恭緩頰,說朱立倫無限上綱、罵到那樣子不好。

  丁允恭淫行蓋過美豬議題

  此外,有臉書賬號公布台灣新聞事件網絡關注度統計,丁允恭醜聞已完全蓋過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口罩質量等民生話題,令網友嘆道「台灣人的悲歌」。

  據該臉書提供數據顯示,自丁允恭醜聞爆出後,有關瘦肉精美豬、口罩質量等此前熱議話題的網絡關注度急速下降,對丁允恭醜聞的關注度則直線上升,在一個小時之內就達到數倍於上述民生話題的關注度。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丁允恭的桃色醜聞在高雄地方並非新聞,民進黨當局犧牲丁允恭,把新聞焦點從對己身不利的瘦肉精、口罩話題中轉移。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亦指出,類似的桃色醜聞會吸引大量眼球,最終蓋過瘦肉精美豬話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