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軍闢謠:「擊落解放軍戰機」是假新聞

時間:2020-09-05 04:24: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網絡媒體4日傳出,大陸一架蘇-35戰機,疑似為執行南海任務返航時,飛過所謂的「台海中線」,被台灣的軍隊以防空導彈擊中,在廣西桂林墜毀。對此,台「空軍司令部」當晚緊急發出聲明駁斥,稱此為假訊息,完全不是事實。

  報道稱,臉書粉絲專頁「Defence Aviation Post」4日發出一張戰機失事墜毀的現場黑煙圖。並宣稱,中國大陸空軍蘇-35「侵犯」了所謂的「台灣海峽領空」,被台灣的軍隊擊落,飛行員受傷。

  對此,台防務部門4日晚緊急發出聲明稱,針對網絡流傳「台灣擊落一架中共SU-35飛機?」「空軍司令部」鄭重駁斥此為假訊息,子虛烏有,完全不是事實。

  台「空軍司令部」還稱,對於網絡上有心人士刻意製造、傳播不實的假訊息,企圖混淆視聽,居心叵測,「空軍司令部」強烈譴責這種惡意行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