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時中妄言為免隔離負責 網友狂批

時間:2020-08-09 04:23: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台媒報道:美國衞生部長阿扎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都將赴台,美日政客不用14天居家檢疫引發各界質疑,台衞福部門負責人陳時中8日揚言:「如有人因此被感染,我會負責。」

  據報道,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於9日赴台,美國衞生部長阿扎爾也將訪台,入境不用居家檢疫的議題引發爭議。陳時中8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美日政要來台免隔離,感染您會負責嗎?」陳時中竟大言不慚,「對,我會負責。」陳時中還辯稱,每個個案都有不同考量,要看整體保護防疫情形,並不是標準不一。

  對於陳時中的可笑回應,島內網友嗤之以鼻:「請具體說明怎麼負責,負責什麼⁈」「拿什麼負責?根據經驗當然是下台兩個禮拜以後回來當更大的官啊!」「下台而已嗎?還是把病毒打進體內,一起染病受苦,萬一有人因此病逝,你要一命償一命嗎?不要講這種不負責的話,太可惡了,把大家當白痴!!!」

  網友痛斥:「防疫是人命關天的事,也能這樣搞着玩?」「綠色詐騙集團到時還是照樣甩鍋。」「民進黨說要負責的人哪一個真的負到責了,騙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