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生體驗「五進」 盼更了解大陸

時間:2020-08-05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第五屆寧台大學生青春修煉營」日前在南京開營\賀鵬飛攝

  【大公報訊】記者賀鵬飛南京報道:「2020台灣大學生江蘇實習就業特訓營暨青春南京行──第五屆寧台大學生青春修煉營」3日在南京台灣青年創業學院開營,其中100餘名台生和台青將在南京開始歷時26天的實習。

  多名台生表示,希望通過實習得到鍛煉和提升,並為未來在大陸尋求工作機會積累經驗。此次特訓營活動主題為「手拉手 心連心 創未來」,覆蓋江蘇省各設區市。其間,各地將舉辦「我眼中的江蘇」徵文攝影微視頻大賽,「五進」(進企業、進園區、進基地、進社區、進家庭)體驗活動、就業崗位招聘等一系列主題活動和分場活動,提供配套貼心服務。

  江蘇省台辦副主任李衛華表示,今年特訓營活動將進一步擴大活動受益面,面向在大陸高校就讀台生,在蘇工作、創業、生活的台灣青年和台商二代,在蘇兩岸婚姻家庭的青年等群體,創新拓展崗位實習、遊學研習、就業講習等3個板塊,開展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提供更加貼心配套的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