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晤蔡英文 加駐台代表做不雅動作

時間:2020-07-13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台灣輿論質疑加拿大駐台代表與蔡英文會面時坐姿過於隨便\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日前在台北「總統府」會見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時,芮喬丹翹着二郎腿。看到這一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不禁在臉書發文喊:好怪!另外,有島內網友在說芮喬丹不懂禮貌的同時,也有人稱台灣被徹底輕視,還有網友表示,「一個不懂禮貌,一個不受尊重!剛剛好而已!」

  游淑慧在臉書貼文自嘲「我老派了」,並表示,「只有我覺得怪嗎?」即便有私交,然而身為駐台代表,而且蔡英文還是女士,地點又在蔡辦內。這樣的儀態,只有她感覺看起來很怪嗎?她說,「這二郎腿翹也翹得太高了」。

  有島內網友在游淑慧臉書下方的評論區留言表示,「代表我們被人看輕了,對方壓根沒把我們放在眼裏。」還有網友諷刺,「不僅坐姿,座椅也有問題吧。主人正坐,僕跪之。這婢膝的樣子,很像在給主子做匯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