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閩助台「雲銷售」 首場成交近10億

時間:2020-07-04 04:24:02來源:大公報

  圖:首場「台資企業拓內銷」推介對接活動福建現場 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福州報道:「這次線上推介對接活動,能夠幫助出口暫時受阻的台企匹配大陸產業鏈需求,打開內銷之門,我們對大陸市場越來越有信心!」在3日由國台辦與商務部台港澳司共同舉辦的「台資企業拓內銷」線上推介對接系列活動(福建首場)上,台企廈門正新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乘用車胎銷售總監陳義芳接受大公報採訪時如是表示。

  本次活動採取在線直播推介和企業線上洽談對接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吸引了百家台企和超過兩百家大陸對接企業參與。對接會上,兩岸企業家代表重點圍繞機械設備、化工材料、電子元件等工業品和食品、服裝、家居建材等消費品領域,深入洽談對接並達成多項合作意向。

  據初步統計,活動現場及場外共促成有效配對一千餘場次,達成意向簽約金額近10億元人民幣。

  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表示,這次線上推介對接活動是「急台商之所急,想台商之所想」,大陸近年來出台了一系列助力台企發展的政策措施,給了廣大台商「定心丸」,大陸經濟蘊含的機遇也將為台企發展提供舞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