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綠營倘得高雄 藍營憂陳菊團隊復辟

時間:2020-06-27 04:24: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對於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26日批評「李眉蓁要把前市長韓國瑜團隊找回來,無異於是把6月6日的罷免投票沒收」,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作出反擊表示,我們更應該擔心被民意否決、讓高雄負債纍纍的前高雄市長陳菊團隊復辟。

  呂謦煒指出,兩年前人民已用民意否決了長期執政的民進黨與其代表陳其邁,就是希望高雄能夠有所改變,創造出不一樣的新氣象。現在,李眉蓁正是要延續改變高雄的使命,創下高雄市長民選以來第一次由在地人當上高雄市長,寫下高雄人真正當家作主的新歷史。

  呂謦煒反批,陳其邁背後所籠罩的,是民進黨長期執政20年所遺留下的債務、青年就業、城市發展等各方面的問題。陳菊任內其團隊被台灣監察院調查過至少58次、彈劾跟糾正累積30多案,客觀上展現出陳菊團隊的嚴重弊端與荒腔走板。陳其邁若當選,象徵過去無能的民進黨團隊復辟,真的有利於高雄市民嗎?有賴於高雄市民的智慧判斷與抉擇。另外,李眉蓁26日參觀游泳錦標賽,暢談體育發展理念。李眉蓁表示,高雄有世運主場館、左營訓練中心,擁有優良的場館,未來她若當選,將會爭取2025世大運、2030亞運在高雄舉辦,提升高雄的能見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