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挺韓高雄議長許崑源墮樓身亡

時間:2020-06-07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罷韓」通過後,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台媒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一向力挺韓國瑜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在高雄市仁智街17樓住處墮樓,當場死亡,震驚高雄。許崑源現年62歲。2008年大選他擔任國民黨馬蕭競選總部全台無黨聯盟總會長,2010年成為國民黨議會黨團總召集人,並當選縣市合併後第一屆高雄市議會議長。

  許崑源本月3日在臉書貼文聲援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罷免韓國瑜是高雄人的危機」,如果罷免韓國瑜,高雄將因此失去改變的機會,未來高雄一定要繼續向前走,不能再走回頭路,希望市民團結一致,大家做夥來化解高雄的危機。他請投票給韓國瑜的市民思考高雄這一年半以來有沒有比過去20年更進步?像最近下這樣大的雨,屋子也沒像以往淹水積水,這就是進步,大家都看得到。6日許崑源最後一句話是墮樓一小時前在臉書寫道:「這一次,誰會是贏家?」

  此外,據說許崑源近年身體微恙,為疾病所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