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媒諷蔡「躲進碉堡」

時間:2020-06-05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台媒批評蔡政府迴避評論美國騷亂是因為不敢得罪美國政府\美聯社

  中國時報:當香港是政治提款機

  香港修例風波事件讓蔡英文補血補到現在。結果,當美國暴亂,蔡英文卻刻意噤聲,用雙重標準對待同一道人權問題,證明自己是把香港當成政治提款機。向左拍桌、向右裝睡,蔡英文顯然已追隨特朗普腳步,躲入碉堡,成了「碉堡女孩」。

  聯合報:淪為美國棋子

  面對街頭不斷擴大的示威抗議,這不是香港,這是美國。蔡英文,這次,你怎麼還沒跟美國人民站在一起?「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一句話「捍衛」了民進黨的政權。但今日美國,用公權力粗暴對抗手無寸鐵的抗議民眾,特朗普甚至屢屢對不同立場的媒體扣上假新聞的帽子,嗆聲要關閉質疑他的社群網絡平台,這場景,跟打假製造輿論寒蟬效應,NCC為政治議題干預媒體運作的今日台灣,毫無差異,甚至蔡政府還甘於做特朗普政權的棋子。難怪,這次蔡英文還沒有跟美國人民站在一起。

  聯合報:蔡政府變啞巴

  對照日前香港的示威抗爭,台灣由上到下從政府到人民萬眾一心的熱血支持,對於美國騷亂卻全部噤聲。政客、媒體、名嘴、評論員、年輕人,竟然一夕之間全部變成啞巴了!這些人所講的普世價值全都是鬼扯!台灣只有盲目的「反中價值」,絕對沒有什麼高尚的「普世價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