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員關注兩岸關係

時間:2020-05-27 04:24:14來源:大公報

  此次民進黨在台灣地區選舉中勝出,兩岸關係進一步滑向危險的境地。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民進黨當局「以疫謀獨」,捏造謠言污衊大陸,炒作參與世衛組織議題,企圖製造和傳播比病毒更「毒」的政治瘟疫,充分暴露其險惡用心。

  全國政協委員何報翔:

  全國政協委員連介德:

  大陸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特別是相繼出台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31條」「26條」惠台政策,為台灣同胞在大陸發展拓寬了領域、增加了機會,得到廣大台灣同胞發自內心的讚許,台胞赴祖國大陸設立企業持續熱絡。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張伯軍:

  民革不斷拓展參政議政渠道,包括吸納台胞參與調研及政協提案起草工作,使他們能夠參與和體驗大陸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的運行。在加強兩岸青年間體驗式交流方面,通過舉辦各種活動,讓台胞親身參與、實地體驗,有助客觀、公正、全面地認識大陸發展建設。

  全國人大代表陳雲英:

  我們要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反對「台獨」、促進統一。外國人通過香港、台灣插手中國事務,亂了香港同胞、台灣同胞的「中國心」。我們反對那些不利於中國發展、破壞香港同胞和台灣同胞「中國心」的外國勢力,並不是認為香港同胞和台灣同胞不愛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