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灣區為台企提供新動能

時間:2020-05-16 04:23:5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福州報道:「粵港澳大灣區將為台企提供創新的動能。」台企聯速兩岸科技產業園執行長張凱鈞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11條措施」明確支持台資企業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更加堅定了在粵台商台青的信心。

  據張凱鈞介紹,今年2月,他積極響應廣東中山市號召,引進台灣醫療技術,與中山園區企業合作,將一物聯網電子元件無塵生產車間進行升級改造,架設了兩條N95口罩以及三條醫用一次性口罩生產線,日產能8萬片,如今口罩已經出口逾15個國家和地區,馳援防疫一線。 

  「目前我們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動園區的二次開發,計劃將4層樓的舊有廠房改建成20層樓的台商總部大樓,中山市相關部門也在協助我們做整體的推進,預計下半年動工。」在張凱鈞看來,「11條措施」的出台,是支持他們把握和分享大灣區建設的大好契機,「大陸依然是台企最好的築夢家園,我們會繼續融入大灣區,共享機遇,共創雙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