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物流人流暢通 陝逾九成台企復工

時間:2020-04-05 04:23: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廠房外,兩輛油罐車和兩輛麵粉車正通過管道將原料運進車間;車間裏,九條生產線馬力全開,即食麵日產量達25萬箱;車間外,戴着口罩和帽子的工人馬不停蹄地將整箱即食麵搬上貨車。按下了「重啟鍵」的西安頂益食品有限公司製麵工廠,比往年還要繁忙。

  西安頂益食品有限公司製麵工廠是台灣康師傅集團在大陸西北地區最大的即食麵工廠。廠長田生忠說,工廠於1月29日復工,2月上旬全員到崗,3月又新招100多名工人。二三月份公司共生產2.4億盒即食麵投放到陝西、青海、寧夏、甘肅、西藏等地,產值較去年同期提升了30%。據陝西省台辦介紹,在政府與企業的共同努力下,陝西台企復工率達到95%。

  「如果沒有政府幫忙解決物流不暢、用工不足等難題,公司不可能在疫情期間順利復工復產。」田生忠說,復工初期交通不暢導致原料進不來,成品出不去,當地政府及時與交通部門協調開具通行證,打通了物流通道;後期又在西安周邊縣區組織招聘會,滿足了企業擴大生產的人力需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