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鴻海大陸廠提前達復工目標

時間:2020-03-25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在台北上市的台灣鴻海集團23日強調,在大陸的各主要園區季節性人力需求,已提前達成復工目標,其股價在24日盤中應聲漲近5%。

  鴻海傳出大陸廠已經停止招募正式工、派遣工,被外界解讀是疫情衝擊需求,導致用工規模縮減。不過,鴻海23日晚間對此澄清,主要是月中季節性正常產能、人力需求,已提前達成目標。

  鴻海強調,原本預計3月底前恢復正常季節性產能,但大陸廠區搭配核酸檢測、胸部X光檢驗等主動檢疫策略,讓招工順利平穩,員工均已分批有序逐步返回工作崗位,目前各主要園區季節性人力需求,已提前達成目標。

  鴻海進一步指出,集團光是在深圳園區,就已進行將近10萬例新進員工的檢測,也驗證超前布署防疫成效,下一步將以防堵境外、廠外輸入為防疫重點,期望防疫能做到滴水不漏。

  據報道,鴻海鄭州加工出口區已恢復6條生產線,復產率達到87.5%。

  山西廠區返回工作崗位員工人數達9萬人,手機組裝產線復工率達10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