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居家隔離竟去夜店 台男被罰25萬元

時間:2020-03-23 04:24: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北市警察局22日凌晨執行檢查,查獲一名本應在新北市居家檢疫的男子,違規至台北市夜店消費。新北市衛生局隨後對該男子處罰新台幣100萬元(約25萬港元)。

  台北市警察局指示轄下各分局擴大臨檢,警員利用防疫警示功能,在台北大安區找到一名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至娛樂場所消費,現場勸導男子立即返家,並通報新北市政府。

  台北市警方呼籲,全民防疫關鍵時期,請居家隔離或檢疫民眾遵守相關規定,勿心存僥幸,四處遊蕩或涉足人潮群聚的營業場所,市警局也要求各分局運用科技加強臨檢。

  新北市衛生局隨後證實,台北市警方在忠孝東路某夜店查獲一名男子,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當天故意將防疫定位手機留在家中,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外出。新北市衛生局對這名男子重罰100萬元,並強制安置。初步了解,這名男子於3月18日自東南亞返台,應居家檢疫至4月2日。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近來返台人數暴增,新北市目前居家檢疫人數達9640人,全台最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