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青積極復工 扎根大陸信心不減

時間:2020-02-15 04:24: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在北京,台灣花蓮阿美人歌手楊品驊和父親過了一個特別的春節。原本計劃中,父親將在楊品驊創業的音樂餐廳通過年節期間的經營了解大陸消費習慣。但疫情打亂了計劃。

  餐廳停止營業,「宅」在家中的楊品驊和父親卻沒閒着:去餐廳消毒和檢查時拍攝Vlog,向台灣親友展現真實情況、澄清謠言……各地逐漸復工復產,楊品驊也在為此積極準備,除了餐廳消毒與各項保障,他也把合作廠家的台灣風味料理餐包以商用進貨價格銷售。

  楊品驊的拓店計劃都因疫情可能延緩,但他提到,今後市場生態和經營模式或許將發生改變,洗牌重來,大家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還會有新的機會。

  任職於光大金融租賃公司的台籍員工黃柏翔,返京上班第一天就參與了公司對於疫情防控措施的制定。他說,「台灣是我們出生長大的故鄉,大陸是我們就業築夢的家園,希望與大陸朋友們一起攜手渡過難關,這是我身邊台灣家人、多數台青朋友們的共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