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馬英九發布賀歲片 扮外賣員送餐

時間:2020-01-22 04:24:25來源:大公報

  繼去年擔任「一日店員」後,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21日發布「一日外送員」賀歲影片,片中馬英九騎電動自行車,親自幫民眾送餐,還送上自己親筆寫的小春聯當伴手禮,讓訂餐的民眾驚喜連連。

  為體驗送餐工作,馬英九化身外送員。不過,遇到的第一個難題就是,從政多年的他,已許久沒有自己操作交通工具。影片拍攝前,馬英九還特別抽時間,在辦公室及住家附近練習騎電動自行車,以確保能夠順利完成外送任務。戴着口罩及安全帽的馬英九,一開始並沒有引起注意,但被認出是馬英九「本尊」後隨即引發不小騷動。 中通社

  雲林縣訂1月29日為鄧麗君日

  台灣雲林縣長張麗善21日宣布,將1月29日鄧麗君冥誕訂為鄧麗君日,每年將舉辦一系列追思活動,今年縣政府與褒忠鄉鄧麗君文化協會共同舉辦音樂會。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歌手鄧麗君出生在雲林褒忠鄉,是雲林的驕傲和光榮,縣府要讓鄧麗君永住在人們心中。

  今年的鄧麗君日,市府將邀請樂隊、合唱團等演出鄧麗君名曲。音樂會也將有各項紀念品讓歌迷收藏。此外,雲林縣褒忠鄉田洋村鄧麗君故居已列為歷史建築,目前也已經整修維護保存,牆上貼着鄧麗君照片,開放給歌迷、遊客參觀。   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