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埔軍校同學會:反對任何形式「台獨」

時間:2020-01-21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黃埔軍校同學會成員及親屬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國》\趙一存攝

  【大公報訊】記者趙一存北京報道:黃埔軍校同學會20日舉辦在京理事暨親屬迎春茶話會,會長林上元致辭表示,黃埔軍校同學會在2020年將繼續深化兩岸交流,加大港澳台青年群體工作。林上元表示,不久前台灣選舉廣受關注,但無論台灣島內政局怎樣變化,中央對台大政方針是明確的、一貫的: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和行徑,堅決增進台灣同胞利益福祉。黃埔軍校同學會願與台灣黃埔同學及其他台灣同胞一道,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黃埔軍校一期生徐向前之子徐小岩、黃埔軍校一期生徐會之之子劉凡、黃埔軍校一期生陳賡之子陳知庶、黃埔軍校政治部主任周恩來之侄女周秉德、黃埔軍校十三期生汪家龍之女汪紀戎等知名黃埔親屬參加,共迎新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