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綠營網軍抹黑 大傷韓國瑜形象

時間:2020-01-12 04:23: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聯合報》報道:韓國瑜在大選中落敗,主要是因為香港修例風波、蔡政府結合媒體和網軍抹黑韓國瑜,以及國民黨競選團隊與策略紊亂等都重挫韓國瑜的選情,讓他在短短半年內由盛轉衰,國民黨重返執政成南柯夢。

  在選舉期間,民進黨結合媒體和網軍的抹黑攻擊,從麻將照、豪宅案到新莊王小姐,政府機器鬼影幢幢。雖然韓國瑜曾公開質疑遭裝追蹤器,卻因未提出有力證據捱批說謊,接下來韓國瑜所說的每句話都被放大檢視,發言不夠精確也成為民進黨攻擊的破口,再利用網軍形成輿論,製造出「韓草包」的既定印象,大傷韓國瑜形象。

  為弭平落跑市長爭議,韓國瑜起初選戰策略定調「市政即選舉」,困守高雄長達3個月,假日才拚選舉的結果反讓自己身陷困境,無法施展,而民進黨趁機推動罷韓,更讓落跑市長爭議大過市政成績;加上競選團隊多頭馬車,幕僚未被充分授權,選舉操盤毫無章法,未能有效發揮團體戰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