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宋楚瑜成立競選總部 重申兩岸需溝通管道

時間:2019-12-11 04:24: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參加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10日成立全台競選總部,談及兩岸要和平,需要有溝通管道。人在美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臉書恭喜宋楚瑜「一馬當先」。

  宋楚瑜與副手余湘的競選總部當天正式開張,宋楚瑜到場對民眾喊「藍綠推兩邊,人民擺中間」,並強調自己是3位候選人中唯一受過全方位訓練的,台灣不需要強人,需要的是堅強的領導,重新找回台灣人的自信。

  至於兩岸政策,他則主張兩岸需要有溝通管道,兩岸應該有高層的直接對話,兩岸要和平。面對2020年選戰,宋楚瑜承諾解決民生問題,不分黨派族群,一步一腳印為大家服務。

  郭台銘粉絲團「老虎軍團」以及其他挺郭社團也一同出席宋楚瑜的競總成立大會,呼籲全台灣的郭粉票投宋楚瑜。

  雖然郭台銘至今尚未對外公開支持哪組候選人,但郭台銘在訪美前曾透露口風,認為宋楚瑜雖然年紀偏大,但有實際的行政經驗,相信宋楚瑜是做事的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