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合成色情圖流出 韓國瑜遭「抹黃」

時間:2019-12-10 04:24: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韓國瑜競選辦公室9日上午在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現場公布一張抹黃韓國瑜的合成色情圖片,韓辦本預計在當天稍後向警方報案。不過,中午過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因製圖者已經在臉書自首,競辦暫時不報案,但若未來仍有人持續惡意傳播該合成圖,將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

  9日上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發言人鄭照新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王淺秋出示一張照片指出,近日在社群、「黑韓」網頁流傳一張抹黃韓國瑜的色情圖,照片中有一對裸體男女相擁躺在床上,男子的頭則是韓國瑜的頭像。她稍後將到台北市警局提告,這如同之前「憲兵」以影射方式攻擊韓國瑜是「共諜」,如此用公家資源攻擊的方式不斷發生。

  韓營批手段下流

  韓競辦發言人鄭照新也表示,這張圖片以含沙射影企圖抹黃韓國瑜,競辦已收到消息,先前有房產跟砂石兩顆「核彈」,接着民進黨可能在本周或下周用抹黃方式,丟第3顆「核彈」。他呼籲民進黨用光明正大的方式選舉,不要用含沙射影這種低階、不入流的手段來競選,應該要回到政策路線的探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