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民黨整合顯成效 有助拉抬韓選情

時間:2019-12-09 04:24:0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報道: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舉行造勢活動。他宣布,全台競選總部主委將由朱立倫接任,隨後全場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台灣學者向大公報表示,朱立倫願意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的主委,顯示國民黨整合初見曙光,對於韓國瑜的選情是一大利多,可以為最後一個多月的衝刺加分,也有鼓舞藍軍士氣的作用。

  島內中國文化大學龐建國教授表示,自從韓國瑜參選以來,困擾其選情的因素之一就是國民黨的整合不到位,無法展現精誠團結的戰力。朱立倫願意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的主委,邁出了國民黨整合的一大步,對於韓國瑜的選情很有利。

  國民黨孫文學校北院院長林定芃表示,韓國瑜全台競選總部設在高雄市,要找到北部的人去接任其競選總部主委,同時兼具號召力、知名度和整合能力,確實不易。朱立倫在國民黨內向來人氣旺,行政能力備受肯定,深受大部分台灣民眾喜愛。雖然在國民黨初選時期,朱立倫與韓國瑜是競爭關係,但如今朱立倫終於答應與韓國瑜合作,令人欣慰。

  林定芃表示,朱立倫加入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後,有助拉回一些「知識藍」、「精英藍」、「經濟藍」的選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