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岸棒球為媒 共促體育交流

時間:2019-12-08 04:24: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以「兩岸青年融合發展,新時代新體育新使命」為主題的2019海峽兩岸青年體育高峰論壇7日在深圳舉行。兩岸教育界和體育界專家、企業家、學者共聚一堂,探討促進兩岸青年融合發展新思路。

  國家體育總局手曲棒壘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壘球協會主席楊旭表示,今年4月發布的《全國棒壘球青少年服務體系(試行)》包含了五級體系和三條出路,將對青少年的成長和棒球運動的發展起到促進作用。

  海峽兩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員會執行長徐勇介表示,惠台「26條措施」的出台引發台灣同胞廣泛關注,其中第25條、第26條措施與體育有關,成為兩岸體育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體育健康發展的新起點。

  海峽兩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員會名譽主席彭誠浩表示,學生棒球運動是所有棒球運動的基礎。他期望兩岸棒球的交流持續下去,讓更多學生認識棒球、喜歡棒球、參與棒球運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