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批蔡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時間:2019-12-08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7日,韓國瑜(中)到新竹縣輔選,與縣長楊文科等人推動「攜手同心」大圓球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韓國瑜7日出席新竹縣造勢大會,韓國瑜致辭時,談到蔡英文執政以來,台灣人民選出的年度代表字是「苦、茫、翻、亂」,強調如果未來四年蔡英文繼續執政,2020之後的四年,就是「慘慘慘慘」。  

  韓國瑜致辭時表示,他心裏非常多感慨,2019年台灣人民選擇「亂」作為年度代表字,反映出人民內心不安,對未來憂心。而回顧蔡英文過去執政,2016年,蔡英文當選後,當年台灣人民選了「苦」,2017年選了「茫」,2018年,地方選舉民進黨大敗,民眾選了「翻」,這是台灣人民表達的最強烈抗議。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執政四年,民眾「苦、茫、翻、亂」,如果未來四年繼續執政,他可以向大家報告,就是「慘慘慘慘」。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執政完全沒把心放在人民身上,貪污腐敗派系分贓,只要是民進黨一員,不論出身背景,就能升官發財。他強調,明年大選唯一能夠改變命運的武器就是手中選票,呼籲鄉親團結支持他及黨籍立委,讓國民黨繼續帶領台灣全力拚經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